Pockey

=烧)
失踪人口
专业49年入国jun

Haze觉得自己简直被传染了情绪而变得手脚无措起来。他低下头,厚重的灰色刘海挡住了他的眼睛,片刻站起来从口袋里摸出来根卷烟,点燃后深深地吸了一口,像是若无其事开口道:“抱歉咯,不过你大概不讨厌烟味。”他站在床边,脸偏向窗外,像是在沉思什么。突然灰头发少年俯下身子,把阿尔奥森的脸掰了过来,捏开下颌,把嘴里的烟塞了进去。
“大少爷,不想尝尝男子汉是个什么味吗?”脸上是恶作剧般的恶劣笑容。
阿尔奥森呆滞地照做,立马被呛出眼泪,捂着胸口在床上扑腾拼命咳嗽。Haze捡起了快要点着床单的烟头,扔在地上踩灭火星。
“想听听我的故事吗?”
阿尔奥森瞪大了眼睛。
“我说我的武艺是上辈子学来的,真没有骗你。我从小时候就开始逐渐回忆起上辈子的一些片段。我有上辈子的记忆,”Haze藏在厚重刘海下的眼神暗了暗:“而我深爱的人,已经埋葬在了过去。”
阿尔奥森无法言喻那是个怎样的故事,但是Haze的各种迷之举动似乎都有了合理的解释,例如小时候性情大变,明明是个小孩子却给人一种成熟老道的感觉,还有没接受过训练就自然而然能摆出战斗姿势。然而关于Haze的恋人们,他并不能完全理解那是一种怎样的感情,他觉得这个概念很遥远很模糊,但是却能压迫着他的胸口,让他透不过气来。
“而我深爱的人,已经埋葬在了过去。”
这句话一直在阿尔奥森脑海中盘旋,已经是深夜了,但是他的脑内却糊成一团,他无法理顺那些零碎而又似乎千丝万缕缠绕在一起的东西,他难过地捂着胸口,低低地喘着气。
少年好像明白了什么,好像又不明白,但是他已经意识到那是一堵堵墙,不但冷酷地隔离了Haze和他的恋人们,还强硬地卡在他和Haze之间。

评论

热度(1)